我曾經收藏的台灣職棒卡(職棒4年三商虎隊)職棒4年的卡,當然要職棒5年才買的面膜到當時三商虎隊指標性人物除了洋將~鷹俠、哥雅、康雷國產就屬火車頭~涂鴻欽吳哥窟他是霸氣十足,土根性也十足的一位球員這是三商虎當時在高雄三多路三商百貨貸款舉辦簽名會時我帶著我收藏的職棒卡前去簽名瘋狂不過如此細數過往收集過郵票房屋出租、電話卡、職棒卡通通是有頭無尾,一時性起沒有一項能有始有終年輕就是如此室內裝潢不是嗎這一頁:林振賢、徐整當、黃世明、蔡生豐、康雷的簽名 這一頁:涂鴻欽設計裝潢、劉義傳、何良志、康明杉的簽名 這一頁:鷹俠、哥雅、鄭幸生、陳正中、許錫土地買賣華、陳明德的簽名 這些簽名都是我一個人排隊簽來的不要懷疑!現在!我應該不西服會做這種事情了下面這張是職棒4年月MVP卡哥雅沒簽,卻是林朝煌簽了 年輕時很膠原蛋白多瘋狂的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曾經這樣、也不錯回憶是甜的、是美的我也曾經二胎瘋狂追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8wxgj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