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時料理烹飪法今天我把二道菜在同一鍋一起炒完成就是這道三杯雞還有下面這道銀行利率三杯貢丸我先把雞肉炒好在倒入已切片的貢丸 拌著三杯雞的醬汁一起拌炒這樣同負債整合時間就可以完成了二道料理了山東大白菜還是用水煮這樣也少了一道用油的料理喔!結婚今日晚餐 其實有些格友覺得我最近變賢慧了都在作料理在此我本人要澄清一件事我房屋二胎是每天都有在做菜的喔!只是有些以前介紹過的我就沒在PO上來如果以前來不及參與濾桶的朋友可以參考文章我的菜的分類那裡有介紹我是個連早餐也不放過也不給人賺的室內裝潢金牛座而不是我開始走賢妻良母型的路線喔! 這道三杯雞以前我也有介紹過只是今婚禮佈置天我突發奇想把貢丸跟三杯雞一起完成想不到貢丸跟已經快炒好的雞肉一起拌炒最酒店打工後在一起倒入調味料一起拌炒完成後把九層塔鋪底再把貢丸放在上面想不到這樣不保濕面膜但可以多一樣料理也省了一次炒菜洗鍋的時間這樣可以變化成二道料理也可以增加個人信貸食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8wxgj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